許瑋甯《紅衣2》陷憂鬱 特定時辰「做法燒毀」消魔障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許瑋甯23日為宣傳新片《紅衣小女孩2》受訪表示,自從拍攝第1集至今連續2年陷入低潮,想事情變得悲觀,情緒起伏很大也容易患得患失,跟以前理智思考的自己大不相同,為此她曾嘗試在特定時辰做法,燒掉負面的情緒。

▲▼許瑋甯平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拍攝《紅衣小女孩》2集,加上《目擊者》、《記憶大師》皆是負面情緒很重的角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透露,拍完《紅衣》差點跟欺騙她的劇組人員吵架,當時一把搶走經紀人的電話怒嗆對方:「你現在是怎樣!」她形容自己好像在叛逆期,「我心情不好就會不說話,媽媽也有感覺,只能默默忍受,畢竟馬上又要拍《紅衣2》了。」

為了排解負面能量,許瑋甯曾經嘗試「燒毀法」治療,在特定時辰點蠟燭,寫下負面情緒,放在星形圖案中燒毀,「這樣可以消除一些能量,但是我沒感覺,可能負面能量太重了。」而她目前心情已恢復8成,但短期內不想再演恐怖片。

▲▼程偉豪、許瑋甯平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導演程偉豪大讚許瑋甯演技精準。(圖/記者張一中攝)

跟導演程偉豪合作3部電影,許瑋甯認為導演懂得把演員逼出僵局,「我演了一次,他會要我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直到經紀人問他還要調整什麼,他才會說:『就是要把我弄到沒有意識在演戲為止。』」

導演程偉豪趕緊澄清:「許瑋甯每上戲就很精準,可是我後來漸漸發現她拍久了之後的疲憊感更接近真實。」他還說,後來也在《目擊者》把這個方法套在柯佳嬿當中,「她給我很多跟演員相處的方式,也會當作標準調整其他人的表演。」

▲▼許瑋甯平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努力衝事業,感情暫時放一邊。(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到感情,許瑋甯透露,目前順序就是工作、家人、朋友,「我沒有辦法認真去談一段感情的,工作就是全部生活的重心!」有記者問她會否影響感情戲的演出,她說:「如果有的話,對方也不公平,不是所有問題靠交男友解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