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孩子越看越不像丈夫 她想起2年前被性侵...崩潰跑去驗DNA

親子,家庭,父母,孩子,嬰兒,幸福(圖/視覺中國CFP)

▲親子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女子覺得孩子的長相越看越不像丈夫,想起了自己兩年前曾經遭到性侵,擔心孩子是侵犯者的,她吃不下睡不好,處於崩潰邊緣,最後決定帶著丈夫的毛髮去鑑定,結果顯示孩子確實是丈夫的,她喜極而泣,並連連發問,「真的嗎?不會錯吧?」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這名30歲李姓女子斯文秀氣,本來在中學擔任老師,與丈夫分居兩地,而前年某一天晚上,當她經過一片建築工地時,突然被一名男性拖到路邊侵犯,傷痕累累的她回到家後痛哭,因為羞愧和害怕,一直沒把這件事告訴家人,包括自己的丈夫,她也沒有選擇報警。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李女在10多天前已經透過尿液檢查確認懷孕,但當寶寶出生後,她看著一天天長大的孩子,怎麽看怎麽覺得不像丈夫。「會不會是侵犯者的?」當這個想法在心裡形成後,她吃不下睡不好。

因為這件事,李女覺得自己得了憂鬱症,無法正常工作,騙家人說帶孩子太忙不想上班。不過,她辭職後,憂鬱、自責並沒有得到緩解,最後決定諮詢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芙蓉司法鑑定中心,並帶著丈夫的毛髮去鑑定

報導指出,得知李女的情况後,專家向她解釋,如果確定懷孕,便沒有機會再次受孕,也就是從時間上來推測,孩子不太可能是侵犯者的。然而,已經處於崩潰邊緣的李女,執意要弄清楚孩子的生父。為了給李女一個明確的答案,也為了安撫她,中心最後受理了該案。

▲義大利法醫僅藉手帕、牙刷與一封信,便成功重建歷史人物的DNA。(圖/達志示意圖)

▲驗DNA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結果在意料之中,孩子是李女丈夫的。得知鑑定結果那一刻,李女喜極而泣,連連發問,「真的嗎?有沒有搞錯,孩子是我老公的?不會錯吧?」

李女表示,如果孩子不是自己丈夫的,為了不讓無辜的丈夫在精神上及經濟上承擔本不是自己孩子,她將把壓抑了一年多的實情告訴家人及丈夫。

報導最後引述專家強調,女性在確定懷孕後,理論上,受孕期間不可能接受新入的精子而再次受孕。對於結果,雖然意料之中,但也為李女鬆了一口氣,希望她能走出陰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