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江邊洗狗落水!2忠犬著急卻把人壓水裡 挨揍才保命

▲飼主洗狗落水,又被狗壓進水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狗狗著急不斷在水中撲騰,結果把主人壓進水裡又留下好多爪痕。(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宜賓城區男子張龍在江邊洗狗不慎落水,沒想到這時2隻大狗一邊掙扎一邊把主人壓進水裡,讓張龍捲入激流回不了岸上,同行的女子見狀趕緊呼救,但大家都怕狗不敢貿然搶救,最後公安局特警隊的楊和軍跳下水把狗打跑,才把人拉上岸。

事情發生在14日晚上,張龍和家人帶著2隻狗到江邊洗澡,卻不慎落水,一黑一白的大狗見主人掉進水裡也很緊張,不斷在水中撲騰,不僅把主人抓得全身是傷,因為力氣很大還不斷把主人往水裡壓,最後一起被沖到深水區。同行的女子跪在岸邊呼救,但是靠近的人都怕狗而不敢下水救,最後有人丟下一個救生圈,然而張龍雖然抓到泳圈,卻因為狗狗不斷巴著加上江面漩渦,還是無法上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剛游完泳要返家的公安局特警隊政委楊和軍聽到呼救,趕快跳下水,但是2隻狗狗以為來者要攻擊主人,最後楊和軍一狗一拳打跑了,才把人拉上岸。張龍上岸後全身抓痕,而2隻狗狗明明是護主卻差點造成嚴重意外,還被揍了一拳,不過大家都慶幸沒有釀成大禍,最後人狗都安全。

編按:此次出拳趕狗原因特殊,請勿效仿、傷害動物。

▼張軍和平時就有游泳的習慣,他說救人當下根本管不了狗咬不咬人。(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飼主洗狗落水,又被狗壓進水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關鍵字: 洗狗護主忠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