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點名捐款! 潘瑋柏「第一時間..沒接他電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潘瑋柏為了新專輯《illi異類》宣傳造勢,前往電台進行宣傳,聊到阿ken日前拿到文化部補助金的電影《練愛小品》,當中阿ken點名潘瑋柏捐款,8日潘瑋柏也笑說:「一定挺到底!」

▲▼潘瑋柏 hit fm 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瑋柏出席電台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瑋柏 hit fm 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日前拿到文化部700萬元輔導金,將籌備人生的第一部長片《練愛小品》,預計成本將花3000萬元,他自掏腰包500萬元,加上投資者的資金,還需要好友捐款,笑說第一個要鎖定的就是潘瑋柏,再來是納豆,「潘瑋柏最近發片,節目正紅,應該賺不少,這時候不要,那要什麼時候要。」說完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阿Ken向潘瑋柏募資。(圖/取自阿Ken粉絲團、潘瑋柏粉絲團)

▲阿Ken向潘瑋柏募資。(圖/取自阿Ken粉絲團、潘瑋柏粉絲團)

潘瑋柏得知消息後,8日在臉書轉發影片,幽默寫下:「aken 準備蓋廟吧。不是因為挺你而已,而是你真的有才華!期待你的作品!」此外,潘瑋柏受訪時也提到,阿ken非常誠懇,希望大家可以看見他的另外一面。

潘瑋柏還原當時拿到輔導金情況,阿Ken第一時間就有打給潘瑋柏,但潘瑋柏沒有接到電話,他說:「後來有和阿ken聯絡,客串也ok,總之他有他的規劃,我一定挺他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