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4》冠軍3個月0收入 曾昱嘉愧疚:憑什麼說放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4》獲得冠軍的曾昱嘉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一路走來的經歷。他表示,從比賽開始就都自認幸運,除了奪下冠軍外,也出了專輯、更辦了演唱會,沒想到在籌備下張專輯時,公司卻有人事異動,自己甚至遭到突然解約,讓他有近3個月都沒收入。

▲曾昱嘉在《超級偶像4》奪下冠軍。(圖/取自曾昱嘉粉絲團)

▲曾昱嘉在《超級偶像4》奪下冠軍。(圖/取自曾昱嘉粉絲團)

曾昱嘉坦言,突然遭到解約後,不僅原本籌備的內容同憑空消失,「覺得音樂的歷程被結束,有點措手不及。才開始覺得自己上軌道,結果突然被截斷了。」他透露,當時只能偶爾接校園演唱賺取收入,但最多曾3個月完全沒收入,雖然老本還夠他支出生活開銷,不過仍讓他一度想放棄唱歌這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昱嘉地表示自己曾想過轉行,但家人反而鼓勵他「你看那個誰都熬了十幾年」,讓他頓時感到羞愧,「我覺得很羞愧,憑什麼是我先說要放棄。」果然,他先放下對音樂的執念,陸續接下拍戲的工作,也讓他在演藝圈找到另一片天。

曾昱嘉在出道前從沒想過會當歌手,隨後剛接觸戲劇工作時,起先被片場工作人員稱「冠軍」時,讓他坦言對歌手的生活「有點揮之不去」,但他表示同仁並沒有要虧他的意思,反倒讓他更明白自己的現況,「我今天來這邊就是重新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