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上節目無辜被電氣到怒吼! 下秒《甄嬛》華妃現身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因《後宮甄嬛傳》爆紅,又以夯劇《歡樂頌》「樊勝美」一角延續高人氣,雖然在《甄嬛傳》中飾演高傲跋扈的華妃,但私底下卻是個傻大姐,直率個性受人喜愛;近日她演出實境節目,在旁旁觀卻無辜被電,讓她瞬間「華妃上身」大吼:「為什麼要電我~~~」嘶吼聲音笑翻大票網友。

▲蔣欣在節目上的表情超呆萌。(圖/翻攝自微博)

▲蔣欣在節目上的表情超有戲,一秒還原華妃。(圖/翻攝自微博)

蔣欣近日上大陸節目《我們來了》,和宋茜、陳妍希、「祺貴人」唐藝昕等人分隊比賽,節目中她展現大姐頭性格,不拘小節鬧出許多笑話,和過去陰狠的華妃形象差很大,贏得觀眾喜愛,就在其中一段兩隊比賽的橋段中,輸家要被製作單位處罰電擊手腕,她拼命玩到最後,累得一屁股就坐在舞台邊休息,模樣呆萌惹人發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在節目上的表情超呆萌。(圖/翻攝自微博)

▲蔣欣在節目上的表情超呆萌。(圖/翻攝自微博)

原本以為比賽已經結束,沒想到坐在一旁的蔣欣卻突然抖了一下,下秒突然變臉,露出華妃招牌的皺眉哭吼表情大喊:「為什麼要電我~~~~」鏡頭還瞬間拉近,特寫她故意誇張的嘴型,短短一句話卻讓上萬網友被洗腦,笑瘋直喊:「這句話太魔性了!」

▲蔣欣在節目上的表情超呆萌。(圖/翻攝自微博)

▲蔣欣。(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還有人將蔣欣的表情製作成表情包,笑說:「娘娘實在太呆萌了!」而她的這句話也一度登上微博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有人惡搞PO上字幕:「年度大戲《為什麼要電我》!」

▲蔣欣被電,請從影片2:40開始播放。(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