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曼赤肯貓炸毛裝兇 短腿+蓬鬆松鼠尾被笑翻:殺傷力零

醬醬炸毛想裝兇,可惜小短腿破功~完全不可怕!(圖/網友周正彬提供。)

 ▲醬醬炸毛想裝兇,可惜小短腿破功~根本不可怕啦!(圖/網友周正彬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曼赤肯貓的小短腿,不管做什麼,都會可愛到讓人覺得要融化啦!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名叫「醬醬」的貓咪全身炸毛,裝兇挑釁爸爸,但網友們的注意力,卻全都在貓咪的小短腿上,還有牠像是松鼠一樣的蓬鬆尾巴,可愛的萌樣讓人直呼「殺傷力零!」

畫面中,醬醬一開始是趴在地上,見爸爸慢慢靠近後,牠先是豎起身上的毛,朝鏡頭方向躍進,停留一下便轉身跑走,躲在櫃子旁偷看,接著牠又試探性地前進一小段,然後又像兔子般的跳躍逃跑。從影片裡完全感覺不到身為貓主子應有的霸氣,只讓人記得醬醬跳動的小短腿,還有那蓬蓬的松鼠尾,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醬醬炸毛想裝兇,可惜小短腿破功~完全不可怕!(圖/網友周正彬提供。)

▲炸毛前的醬醬。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回應,「裝狠的小短腿~」、 「奶瓶刷xD」、 「牠的尾巴好像我刷馬桶的~」、 「根本松鼠啊!」、 「炸毛看起來好像龍貓公車」。面對平常就喜歡炸毛挑釁跟人玩的醬醬,爸爸笑說,「通常我保持距離,緩緩前進時,牠就會退後;我假裝害怕,慢慢後退時,牠就會很囂張的前進,甚至有時候還會誇張到,走路都腳掌開花呢!」

醬醬炸毛想裝兇,可惜小短腿破功~完全不可怕!(圖/網友周正彬提供。)

▲醬醬平常最喜歡散步~

醬醬是曼赤肯和米克斯混血,天生就是一副小短腿的模樣,不過別小看人家腿短,牠可是會多項才藝,例如:親親、握手、擊掌,還會玩「你丟我撿」。另外,醬醬平常也喜歡和爸爸一起出外散步,現在他們的足跡可是遍布台灣各地了呢!

▼影/貓主子炸毛裝兇,小短腿殺傷力零~(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曼赤肯米克斯炸毛短腿松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