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賤卻又最疼你... 這10件事擁有「壞哥哥」的人才懂!

兄妹,哥哥,妹妹,家人,親情(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有一個嘴賤卻又最疼你的「壞哥哥」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哥哥嗎?許多妹妹可能會認為,哥哥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雖然嘴賤超愛嗆你,讓你很想揍他,但關鍵時刻卻又會站在妳身後,替妳撐腰,國外網站《Pucker mob》就列出以下10件事,只有當過妹妹的人才會懂,其實,有個壞哥哥是一件超棒的事!

1.誰說只有女生愛漂亮、很會拖?哥哥才是最愛耍帥、每次都拖到最後才出門的那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哥哥不要的T-shirt,絕對是妳最舒服的超大睡衣。

3.身邊總是會有一個朋友超哈他。

4.哥哥超愛管妳穿什麼衣服,學校教官都沒管這麼嚴!

5.透過跟哥哥的長期相處,至少妳現在面對別的男生,就知道該如何跟他們交談。

兄妹,哥哥,妹妹,家人,親情(圖/達志/示意圖)

▲關鍵時刻,哥哥們會站在妳身後,替妳撐腰。

6.他們會假裝很討厭妳的月經、嫌妳噁,但一旦妳經痛得要死,他們會是最貼心、幫妳做牛做馬的那個。

7.明明妳跟他一起狂吃Pizza、洋芋片、蛋糕、巧克力,但隔天變胖的一定是你,哥哥完全沒水腫也沒變胖,超不公平的!

8.他們平時嘴巴超賤、很愛嗆妳,但在妳需要幫忙時,他們一定義不容辭地挺妳到底。

9.他們總會在家裡說出一些關於女生的錯誤迷思,或自以為很懂女生的智障話,讓妳想翻白眼翻到後腦杓。

10.妳如果問他「我今天穿得怎樣?還可以嗎?」他們永遠只有一種答案,就是還好、不錯,感覺超敷衍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