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成主顧!「小7神蛋」網友超激推 還有這6樣都爆好吃

▲▼超商,便利商店,微波食物,茶葉蛋,熱狗             。(圖/資料照)

▲超商各種便當丼飯類鮮食產品,是許多人三餐好選擇。(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四大超商競爭激烈,不僅服務越來越多樣化,連販售的各項鮮食和微波食品,都受到許多人喜愛。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激推小7賣的一款溫泉蛋超好吃,更釣出不少同樣也愛吃超商微波食品的網友分享,討論留言相當踴躍。

這名網友PO文表示,她個人很喜歡吃7-11的石安牧場溫泉蛋,並要其他網友一起蓋一棟超商食物樓,要推必吃也行或地雷也行。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說,原PO推薦的溫泉蛋真的很好吃,雖然有點貴,但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超商微波食品。(圖/資料照)

▲▼小7,店員,超商,便利商店,7-11。(圖/資料照)

原PO說,每次去7-11不管買什麼吃的,一定再買一包溫泉蛋來配,雖然兩顆要價42元,但很方便又好吃,所以很推薦。其他網友則回應說,「我也愛吃它們家的溫泉蛋」、「蛋好吃,只是有一點貴就是了…」、「 +1...從兩顆38吃到現在」、「溫泉蛋真的超好吃」。

另外,網友還很推薦小7的其他美食,根據討論串統計大概有6樣絕不會踩雷的,包含辣味炸雞球、韓式炸雞、紐奧良雞翅、起司三重奏、泰式綠咖喱飯、茶碗蒸等。至於全家也有不少支持者,像是雙醬鐵板麵、霸王雞柳條、韓式燒肉飯,以及最近剛推出的炙燒牛五花,都很不錯。

日前小7曾根據各門市銷售資料統計,盤點出冷凍微波食品熱銷前10名,其中發現又以肉類商品最受到消費者歡迎。排行榜從第一名到第十名依序為,辣味炸雞球、紐奧良風味雞翅、招牌鍋貼、香酥雞塊、青醬蛤蠣義大利麵、蒜味香酥雞、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酷辣雞腿、肉絲蛋炒飯、高麗菜豬肉水餃。

▲▼全家,超商,便利商店,微波食品。(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