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送你到韓國四天三夜!evian徵最佳創意照

【廣編】送你到韓國四天三夜!evian®徵最佳創意照(圖/evian®提供)

【廣編】

圖、文/evian提供

法國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以「OVERSIZE」為概念,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一座亞洲唯一的「OVERSIZE」童心造型室,邀請消費者現場體驗「用寶寶雙眼看世界」的樂趣,更大方祭出四天三夜韓國evian® SPA免費雙人體驗行程,徵求最佳「OVERSIZE」創意照,只要9月30日前將照片上傳至指定網址,就有機會爭取四天三夜韓國evian®SPA的免費體驗機會。

evian®依雲資深品牌宣傳經理Julie Wang提到,「evian®依雲『Live young』系列每年透過經典嬰兒影片實踐品牌承諾,持續推陳出新、挑戰極限、創造驚喜,最新活動『OVERSIZE』希望帶領消費者從不同角度體驗世界」。

記者會當日邀請到時尚辣媽Ella陳嘉樺出席分享如何落實Live young精神,並分享日前到韓國首爾體驗evian® SPA的心得。Ella現場不僅大推evian® SPA舒壓行程,還加碼示範OVERSIZE創意三連拍,鼓勵粉絲們踴躍爭取這個難得的頂級SPA體驗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