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再說哥胖試看看」 筋肉炸裂狠瞪:單手把你捏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升格當2個孩子的爸爸後,不停被捕捉到似乎變胖的模樣,他日前坦言,為了照顧昆凌,「老婆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好像自己也在坐月子一樣,甜蜜認了「幸福肥」。相隔一段時間後,他28日曬出一張健身房的帥照,露出超壯手臂肌肉,反擊先前說他胖的人,「再說哥胖試看看!」

▲周杰倫發福撞臉李榮浩、陳赫。(圖/翻攝自愛奇藝)

▲周杰倫近來被指發福「幸福肥」。(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平時常更新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吸引大票粉絲追蹤關注。他28日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帥照,「再說哥胖試看看,單手把你捏碎哈哈。」畫面中,只見他穿著黑色T恤,並將袖子捲起,側身露出超猛凹凸手臂肌肉,壯碩身形驚豔眾人,證明自己「是壯不是胖」。

▲▼周杰倫曬肌肉照「再說哥胖試看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曬肌肉照「再說哥胖試看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鏡頭前,周杰倫臉上更是掛著酷帥表情,迷倒大票少女粉絲,同時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杰倫好MAN」、「好兇」、「線條好看」、「帥慘了」、「太有魅力了」、「哥眼神一定要這麼殺嗎」,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事實上,周杰倫之前曾透露,自己很愛吃甜食,甚至自稱是「甜食殺手」,「我真的很貪吃,看到什麼都來一點。」最瘦的時候是在2012年為《十二新作》專輯拍攝八塊肌照片時,「我那時62公斤,現在是75公斤。」3年就增胖13公斤,但他依舊自信十足,直呼「但是大家都看不出來。」雖然他曾在演唱會被舉牌虧「該減肥啦!」但也有歌迷認為他現在沒有到過胖,沒有必要刻意減肥。

周杰倫變胖粉絲看不下去。(圖/翻攝自northtimes.com、八大提供)

▲周杰倫自曝3年來胖了13公斤。(圖/翻攝自northtimes.com、八大提供)

周杰倫變胖粉絲看不下去。(圖/翻攝自冷煙小花微博)

▲有歌迷在周杰倫北京演唱會上舉燈牌,希望偶像要減肥。(圖/翻攝自冷煙小花微博)

7月初時,周杰倫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最近是否幸福肥?他也不忘自嘲,「好像是我在坐月子,老婆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他坦言近日好像真的胖了,「但開始工作起來就會瘦了,我的體質很容易忽胖忽瘦,很好控制。」

▲▼周杰倫培昆凌坐月子承認幸福肥。(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DMG印紀傳媒提供)

▲周杰倫先前認了幸福肥,「老婆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DMG印紀傳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