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半夜公開「重量級來賓」 女神嗨翻:忍3年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KID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27日遠赴荷蘭拍攝,對於此次的嘉賓陣容始終保持神祕,繼早上曝光曾莞婷是其中一位來賓,28日凌晨2點42分在節目官方臉書開直播,終於公開最後一個「重量級特別來賓」、也是第一次參加的吳姍儒(Sandy)。

▲▼玩很大半夜公開「重量級來賓」。(圖/翻攝自KID IG)

▲KID在《玩很大》臉書直播完畢後,在IG曬出全體於荷蘭的大合照。(圖/翻攝自KI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節目方抵達荷蘭後,便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近3點開直播,由KID公開此行的嘉賓除了有邰智源、丫頭、曾莞婷、坤達、泱泱、林進,還有觀眾敲碗已久的Sandy,因為之前吳宗憲在臉書接受粉絲提問,被問到女兒何時能去該節目時,就語帶玄機地回答,「她媽媽很機車的」,暗指女兒如果要出演可能得先過老婆這一關,如今觀眾終於如願,也讓人期待度飆高!

▲▼《綜藝玩很大》前進荷蘭行前會-Kid林柏昇,吳宗憲。(圖/記者周宸亘攝)

▲荷蘭行前,參與嘉賓十分神秘,節目方一直到28日凌晨才在臉書公開完整陣容。(圖/記者周宸亘攝)

影片中,Sandy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牛仔吊帶褲,簡便又有型,興奮地向鏡頭前的玩粉打招呼,先是感謝製作單位的邀請,這段時間以來,聽到許多粉絲詢問何時會錄製《玩很大》,如今好不容易忍到節目滿3周年的這一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玩很大半夜公開「重量級來賓」。(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Sandy第1次參加,心情超嗨,跟爸爸吳宗憲在車上一搭一唱互相吐槽。(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玩很大半夜公開「重量級來賓」。(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事實上,Sandy去年6月出席活動時,便有解釋一直以來都沒上節目的原因,最主要是媽媽比較嚴格,「她擔心我會穿太少,媽媽認為『家醜不能外揚』」,其次,因為當時還需要主持《爆米花電影院》,時間比較喬不出來,最後1個原因是個性較為膽小,舉凡雲霄飛車、飛行傘都沒挑戰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