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大亨4P玩出火! 正宮小三小四「聚集英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澳門百億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和老婆陳慧玲、辣模Mandy Lieu(劉碧麗)的三角關係持續3年多,日前才傳出他試圖挽回正宮,但又和日模松岡李那爆熱舞緋聞,環繞在3個女人中間不得閒;原本不對頭的3女卻有可能在英國碰頭,大戰一觸即發。

▲洗米華。(圖/翻攝自網路)

▲洗米華周旋在松岡李那、陳慧玲、Mandy Lieu身邊。(圖/翻攝自網路)

周焯華年初傳出豪砸港幣3億元(約台幣12億元)隔離小三,挽回正宮渡過離婚危機,6月又被目擊在安以軒婚禮上醉擁日模松岡李那,雖然他事後澄清兩人並無關係,但近日女方將飛往各地為時裝周工作,卻有私人飛機載送,引起外界質疑都是他的貼心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米華陪小三過耶誕節,正宮盡孝陪老爺度假。(圖/CFP、翻攝陳慧玲臉書)

▲ 洗米華陪小三過耶誕節,正宮盡孝陪老爺度假。(圖/CFP、翻攝陳慧玲臉書)

周旋在老婆陳慧玲、辣模Mandy Lieu和松岡李那中間,周焯華每次現身都不乏其中一人相伴,3個情敵之間至今都沒有碰頭,不過有消息指出,他將會陪同松岡李那一起出席時裝周,而和正宮所生的女兒周梓潼要到英國讀書,陳慧玲也會陪同前去,加上原本就在英國生活的Mandy,讓網友忍不住酸他:「到時候看他怎麼抽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