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剪接「蓋兒我老婆」 《瘋神無雙》阿虎紅到以色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神力女超人我老婆啦!《瘋神無雙》阿虎日前因剪接創作「女神老公」系列,舉凡「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成為他的「老婆」。其中蓋兒的影片,在網路高達300萬瀏覽次,甚至連以色列媒體都跨海連線關注。

▲▼阿虎化身蓋兒加朵與新垣結衣「男友視角」的男主角。(圖/翻攝自Playtv臉書,阿虎授權使用)

▲阿虎神剪接化身蓋兒「男友視角」的男主角。(圖/翻攝自Playtv臉書,阿虎授權使用)

阿虎透過剪接,將蓋兒與新垣結衣的影片加入自拍的橋段,後製成「老婆視角」,引起眾人熱議與轉發,短短幾日超過數百萬瀏覽次,還因此紅到以色列。聊起剪接的靈感,阿虎笑說,「我一看到這影片覺得有很多的空洞,我只是把它補滿而已。」且只花半天就拍攝完畢,「沒花很多時間,這是我跟蓋兒之間的一種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虎化身蓋兒加朵與新垣結衣「男友視角」的男主角。(圖/翻攝自Playtv臉書,阿虎授權使用)

▲阿虎搞笑剪接新垣結衣吃醋的影片。(圖/翻攝自Playtv臉書,阿虎授權使用)

阿虎先是剪接與蓋兒在戶外的「老婆視角」影片引起熱議,後來又剪接新垣結衣不滿他與蓋兒的影片,被粉絲笑說「史上最不要臉的剪接」。阿虎坦言,原本覺得影片在台灣受到熱議已經很開心,沒想到連蓋兒老家的以色列媒體都來採訪,讓他相當開心,也藉此讓網友們看到他的長才與用心。

阿虎因加入《瘋神無雙》成為班底,逐漸打穩演藝圈地基,近年「六小福」也發揮寫劇本與表演長才,時常在各大節目有各種搞笑演出。如今除了團體戰以外,阿虎也展現出自己的創意與剪接巧思,瞬間打響自身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