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儀「最後」一次演出 國標舞練到指甲黑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廖家儀在民視《春花望露》中飾演壞女人「方家宜」,最近剛殺青,但同時她也為「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表演努力準備。她不僅香港、台北兩地飛,為了練舞全身是傷,連腳趾甲都是黑的,全部都做水晶指甲遮蓋。她說,表演完8月要搬回香港,笑說這是「最後演出」,將會暫時在家相夫教子一陣子。

廖家儀拼了,練舞練到腳趾瘀青。(圖/民視)

▲廖家儀拼了,練舞練到腳趾瘀青。(圖/民視)

廖家儀為了練舞拋家棄子,當初是因為包小柏說她跳舞醜,激起她學習的動力。她砸7萬買舞衣,還請老公幫忙代墊,家人在表演當天還認購一桌支持,笑說:「親人支持的壓力是最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健康膚色的安歆澐,透露自己平常故意曬黑,常常運動划船到湖中都還在想國標舞姿勢,有次還真的擺起姿勢而差點摔下船,她也笑說自己有除毛,什麼都看不到啦!

另外,還有正在趕拍《我的老師叫小賀》的王上豪,被其他夥伴暱稱「三傷王子」,不僅車禍受傷、曬傷,顏面神經受損。他先前到海邊拍戲直接沒擦防曬直接來,結果背上水泡爆開,一顆一顆流出膿,很像蟾蜍,後來又發生車禍,當下只想著表演,只希望29日完美演出。

廖家儀拼了,練舞練到腳趾瘀青。(圖/民視)

▲(左起)蔡佳麟、安歆澐、顏曉筠、王上豪、廖家儀。(圖/民視)

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節目經過一年的嚴格人訓練與競爭激烈的國標競技比賽,從三條拉丁舞積分賽脫穎而出六位藝人選手及孩童組的優秀許選手,藝人組包括蔡佳麟、廖家儀、阿布、安歆澐、顏曉筠以及王上豪都將出席國標舞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