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少女心噴發!網路爆紅的10樣視覺系甜點一一開箱

▲《史瑪特過生活》EP45 網搜超欠拍夢幻甜點 相機也搶著先吃。

▲《史瑪特過生活》今晚9點直播「 網搜超欠拍夢幻甜點 相機也搶著先吃」。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等等…先別急著動叉子,好拍又好吃的夢幻甜點一一開箱給你看!今晚7點在ETNEWS分享雲直播的《史瑪特過生活》,就網搜10款多家媒體爭相報導的「超欠拍甜點」,像是會冒煙的鐵板甜點、最強抹茶組合、夏日地球…,每個都美到像藝術品,讓少女心大噴發啦!

今晚《史瑪特過生活》由俞西潔主持,邀請到混血甜心任媛媛、美食妲人Linda、棉花糖女孩Amanda,一起來分享心目中超推薦甜點,若想一睹傳說中甜點的廬山真面目和實際滋味,就絕不能錯過本集的開箱直播!

此外,也將在節目中教戰甜點的必拍亮點。喜歡夢幻系甜點的你,記得鎖定今晚7點在ETNEWS分享雲直播的《史瑪特過生活》。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46446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