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時速100英哩!松鼠誤闖賽車道 車手「打滑」閃避成功

▲賽車手冒著輸掉比賽和生命的危險間緊急閃避松鼠(圖/翻攝自The dodo) 

▲27歲的F2賽車選手雅尼克在賽道上展現仁慈之心他獲得更多粉絲。(圖/翻攝自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賽車是分秒必爭的競速運動,任何一個減速對選手來說都有可能變成勝負的關鍵。根據國外網站《The Dodo》的報導,27歲的賽車手雅尼克(Yannick Mettler)在賽道上減速避開1隻小松鼠的瞬間,被鏡頭記錄到並上傳至Youtube讓他獲得許多的讚美。

 ▲賽車手冒著輸掉比賽和生命的危險間緊急閃避松鼠(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危及之際閃過誤闖賽道的小松鼠!(翻攝自Youtube Auto Addiction。)

梅特勒來自瑞士琉森,是VLN耐力賽和紐博林(Nürburgring)24小時耐力賽的專業車手,當時他正在德國科隆南部參加F2賽車比賽。影片中可以看見,他的車速已達到約100英里/小時,而轉彎前看到前方有松鼠蹦跳而過,他極快地作出了立即減速避讓,賽車向外打滑轉過彎後繼續衝刺。

梅特勒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根本沒時間做決定,只能當下做出反應。」天生的本能讓他避開動物當然也不能反應過度,那樣又有可能讓自己陷入危險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梅特勒的動作或許不大,但在賽車迷眼中,這不像是追逐比賽勝利的選手會做的事。而他本人再次提到,如果又遇到同樣情況,他還是會這樣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賽車手F2松鼠the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