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豔陽下狗狗當街暴斃 女飼主硬拖屍體堅持:牠只是趴在地上

(圖/翻攝自網站「telegraph.co.uk」)

▲女飼主企圖拖行狗狗的屍體,堅持牠還活著。(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仲夏,不論是在家中不出門的貓咪,或是熱愛散步的狗狗,主人都要注意隨時留心寵物的狀況,否則炎熱的天氣容易發生意外。英國有一位飼主因為狗狗當街死亡,一時難以面對,崩潰拖著屍體,嚇壞路人。

這樁憾事發生在英國北倫敦,熾熱豔陽的星期一早上,一位年輕人在街頭和遛狗的女飼主吵架,走近一瞧,女飼主手中的牽繩繫著一隻俯趴在地上,看起來明顯已經死亡的黑色拉布拉多,另一條牽繩則是綁著長毛邊境牧羊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飼主不斷拉動牽繩,企圖拖行地上的狗屍體,彷彿狗狗不過是累了不想走路而已,路人看不下去,上前理論表示那隻狗已經死了,更令人震驚的是,女飼主不斷堅持說:「牠沒死,牠只是趴在地上。」一旁其他人趕緊聯繫動物救援團體RSPCA和警察到場。

動保協會了解情況後表示,這隻拉布拉多猝死前狀況已經很差,事發前不久也看過醫生,當時是在前往醫院複診的路上,沒想到還沒見到醫生就倒地不起,狗主人當時情緒不穩,還無法接受現實,才會出現對路人而言非常衝擊性的景象。此事件是寵物狗因身體狀況不佳而猝死,釐清後並沒有其他可疑因素。

關鍵字: 拉布拉多猝死休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