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殺聲明是我發的!」 李石增驚爆生命安全受威脅

▲▼ 長庚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澄清急診事件記者會-李石增。(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自殺聲明是我發的!」李石增驚爆生命安全受威脅。(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長庚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14)日首度召開記者會澄清急診事件始末,被媒體問到近日臉書帳號與PO出的不自殺聲明是否為本人所為?他坦然回應,「是」。隨後更澄清臉書帳號一直都有,但只用於與家人溝通,近日公開,是為了給病患宣洩管道。

李石增表示,在急診事件爆發以來,朋友與家人也勸他不要激動,但他因為相信「事實只有一個」,自始至終心情非常平靜,原本也未想過發表意見,但之後是因為事件波及到家人,才會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石增提到,他是一個神經外科醫師,所受訓練就是要讓他冷靜、看出問題。至於被問到是哪些人威脅到家人?他表示,除非自己生命受到保障,否則不會多做說明。

李石增還提到,自己在整起事件中為王瑞慧的代罪羔羊,雖未曾提出離職,卻遭長庚醫院片面解除行政職與醫師職務,雖然他能坦然面對,但仍放不下等待治療的病患。最後被問到是否會重回長庚醫院?他表示,「我沒有辦法告訴大家明天的事情」,對未來規劃不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