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主人騎快車遛狗 毛狗力竭摔倒...拖行一路「四肢淌血」

▲主人騎機車遛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10日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男子騎乘摩托車時,把自己的狗用繩子綁在車上高速行駛,導致狗狗狂奔到摔倒。最誇張的是,主人並沒有在意,反而又繼續拖行好幾公尺,直到有路人看不下去阻止後才停車,但狗狗已癱軟在地,痛苦喘氣,四肢流出鮮血。

目擊者表示,男子聲稱自己是狗主人,但是卻一點也不愛狗,看到狗追不上摩托車,還一直踩油門,「狗已經摔倒了,被拖行好幾公尺,他還沒停車,等到有人看不下去過去阻止以後才停,我走過去一看,狗的四肢都已經受傷流血,一直喘氣,胸部的起伏超大,非常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警方也來現場關心,並拿了一瓶水給狗飲用,狗休息了一陣子才好很多,男子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後來才把狗放到摩托車前方的踏板上。這起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關注,不少人對狗狗的處境方相當擔心,「這種主人,很快一定又會亂搞,狗狗的安全堪憂。」、「這種人竟然罰不了嗎?還能讓他繼續養狗?」、「遛狗就下車遛,一堆懶惰的爛主人,走幾步都有問題嗎?」

▼狗狗倒在地上,痛苦喘氣(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懶主人騎快車遛狗 毛狗狂奔摔倒...拖行到「四肢淌血」。(圖/翻攝梨視頻)

關鍵字: 遛狗拖行虐狗騎車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