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圈「倪安東」年薪百萬 曾8個月只賺3萬塊 

▲駱維晨長相酷似藝人倪安東。(圖/記者黃克翔攝、駱維晨提供)

▲駱維晨(右)長相酷似藝人倪安東。(圖/記者黃克翔攝、駱維晨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駱維晨堪稱是房仲圈的「師奶殺手」,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除了常常被人說像極藝人倪安東之外,就連馬志翔、鳳小岳、是元介也都有人曾說過,也因此頗受到社區媽媽的愛戴,現任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經理的他,平均年薪達百萬元、業績排名維持全店前五名,成績相當亮眼。不過,回顧過去的職場生活,駱維晨也曾度過不少黑暗期,曾長達8個月只賺進3萬餘元,讓他大嘆只能「吃老本」勉強度日子。

駱維晨現任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經理,今(2017)年年僅28歲,他在2014年進入房仲業,最高個人紀錄於2015年衝出成交量,當時業績排名居全店第三名,而目前駱維晨也維持個人年薪百萬元的水準、業績居全店前五名。

外表俊俏的駱維晨大學時就讀實踐大學資管學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被知名電視節目「大學生生了沒」挖掘成為固定錄影班底,與藝人鯰魚哥、大飛算是同一時期,喜歡交朋友的他,直言上節目最大的樂趣就是,「認識很多人、交了很多朋友。」

▲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經理。(圖/駱維晨提供)

但後來因為大學畢業後,駱維晨不再考慮繼續上電視節目,而是像一般人一樣出社會找工作,他曾經賣過蘋果電腦、做過餐廳、甚至當過日系服飾品牌「Uniqlo」首批銷售人員,但平均停留的時間都不長,約一年左右。

個性喜歡自由、與人接觸的駱維晨,一心只想當業務,對於房子、土地買賣領域特別有興趣,因此經過阿姨的介紹下,曾從事土地開發業務近8個月,但8個月中僅僅成交一筆,當時分到的獎金只有3萬1千元,也就是說,前後做了8個月只領到3萬餘元,讓他大嘆那個時候只能吃老本,直到快把所剩的存款都花完,才決定不再繼續下去。

駱維晨是正港的台北人,從小就在民生社區長大,結束土地開發業務一職後,他進入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從基層做起,當時他認為,「如果我連自己熟悉的區域都沒辦法賣(房)的話,那我去其他地方應該也不行,所以我選擇最熟悉的環境。」

不過,2014年駱維晨進入房仲領域並非一帆風順,當時碰巧遇上房市反轉之際,加上新手沒有經驗、掌握力較差,曾經連續5個月無成交,甚至有一度想放棄這份工作,但後來靠著學長姐帶領加上自己勤於做功課,每天派信箱、駐點發DM、利用網路廣告等方式,逐步累積客源,駱維晨說,「雖然那時候市場比較不好,但我大概前三、四個月就已經累積了70組買方。」

駱維晨說,「我覺得我比較不怕生、臉皮也算厚,若遇到事情我一定會去問、去學。」他認為,這是自己最大的優點,到現在步入房仲圈已是第三個年頭,他表示,除了期許自己的業績能維持單店前五名之外,也希望業績每年都有穩定成長,再進一步提升薪資水準,以達成30歲之前買到房子的計畫。

▲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經理。(圖/駱維晨提供)

駱維晨小檔案

房仲銷售資歷:約3年左右
現職: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經理
年齡:28歲
身高:185公分
體重:78公斤
星座:天秤座
業務銷售秘訣:快速抓到客戶買房需求、懂得聆聽顧客聲音
目標:期望自己對於專業房產能力更上一層樓,也培養更真誠的態度

關鍵字:房仲地產帥哥21世紀買賣年薪職場民生社區不動產駱維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三星首度幹掉蘋果! 搶下「最會賺錢」公司寶座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最新發布第2季預測財報,初估上季營業利益為14兆韓元(121億美元),創下歷年新高,可望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獲利最豐的科技公司。

7/8 05:36

二樓超難賣? 他神解答:最害怕屎管爆了!

民眾在選屋或是看屋時,經常聽過老一輩叮嚀「不要買二樓」的說法,但原因究竟是什麼?一名房仲業者就揭露二樓不好賣的真正原因,他指出,最主要是因為管線轉折的問題,像是糞管或是廚房管,在轉折處相對容易堵塞,若..

7/7 16:28

如何確保房子不買貴? 一張圖搞懂「均價行情查詢」

一般民眾提到買房子,除了關心總價是否買得起之外,最重要的也想確保自己不會買貴,對此,房產專家賣厝阿明建議,可藉由參考「均價」行情,來評估自己預計購屋的價格是否在合理範圍。

7/7 11:31

北市大降建商囤房稅 巢運批:柯市長不要「夭鬼假細禮」

台北市議會昨(5)日三讀通過台北市房屋稅徵收自治條例修正案,建商「囤房稅」稅率大降,從過去的3.6%降為1.5%,對此,巢運團體痛批,調降囤房稅根本是背離居住正義,完全踐踏台北市過去的不動產稅改成果,..

7/6 18:19

讓不讓利差很大 北台灣6月新案市況靠它撐盤

6月房市雖然因暴雨天氣影響,看屋組數也跟著受到壓抑,不過靠著讓利案釋出帶動買氣,整體成交量反而比5月好。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況的《住展》風向球,6月再度亮起黃藍燈,其中六項統計指標中,新成屋供給量與成交..

7/6 11:17

北市大降囤房稅 建商公會:本來就應該改了!

台北市議會昨(5)日修正通過台北市房屋稅徵收自治條例修正案,調降建商未售出新成屋被課徵的「囤房稅」,未來3年內未售出的待銷房屋稅率將從過去的3.6%降為1.5%,對此,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公會全聯會秘書..

7/6 10:14

海山煤礦弊案 傳趙藤雄卸責給建築大師

遠雄企業創辦人趙藤雄涉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趙與周雙雙遭到收押禁見,檢廉懷疑,遠雄企業團取得海山煤礦區的土地申請都更後,新北市都市審議委員會召開環評,在周勝考的協助下,加高原定興建建物高度,從32公尺..

7/6 08:55

小資族買黃金 定期定額花3000元就能投資

小資族理財工具百百款,除了選擇股票、基金以及權證之外,也能透過投資黃金存小錢,《雲端最有錢》5日播出第三集,主持人為《ETNEWS》總編輯王學呈,他要告訴大家,投資黃金有那些好處?應該如何投資?以及如..

7/5 18:42

銀行放寬房貸限制 顏炳立打臉:房市問題在於房價

近期房市出現回暖跡象,不但6月份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再度升溫之外,土地銀行也開出第一槍,帶頭鬆綁房貸成數、調降利率等利多消息。但對此,商仲業者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卻認為,房市問題關鍵在於房價,而非利率..

7/5 16:09

房市如「溫水煮青蛙」 顏炳立:小利多像煙火般燦爛而短暫

商仲業者戴德梁行今(5)日舉行第二季記者會,總經理顏炳立以「溫水煮青蛙」比喻目前房市情況,形容「大家都在ㄍㄧㄣ」,對於近期市場傳出的小利多,他也形容像是煙火,燦爛但是很短暫,他認為,市場若沒有量還是會..

7/5 13:1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