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觀音人怒吼 還我觀音雕像!

▲桃園市觀音區原本有一座屹立在觀音濱海公園的白色大型觀音雕像。(圖/張姓網友提供)

▲桃園市觀音區原本有一座屹立在觀音濱海公園的白色大型觀音雕像,並與白沙岬燈塔遙遙相望。(圖/張姓網友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原本有一座屹立在觀音濱海公園的白色大型觀音雕像,拆掉後迄今未裝回去,僅設置幾個簡單的架子敷衍了事;社群「我是觀音人」抨擊這是非常不負責的做法,請主管的觀音區公所給個交待,要不觀音人一定發怒火;網友也大力相挺,並說當地為什麼叫「觀音」就是有觀音佛祖保佑,連地方指標都沒做好,搞屁啊。

▲觀音雕像拆掉後迄今未裝回去,僅設置幾個簡單的架子敷衍了事。(圖/臉書我是觀音人提供)

▲觀音雕像拆掉後原址僅設置幾個簡單的架子敷衍了事。(圖/臉書我是觀音人提供)

位於觀音海水浴場正前方的觀音雕像,為多年前設立濱海遊憩區所規劃興建,並與白沙岬燈塔相對而望,早已是地方著名的景觀,也是觀音人心中的信仰象徵,但數年前遭受颱風損壞而拆除,豈料迄今未設置還原,「我是觀音人」po文抨擊這是是非常不負責的做法,請主管的觀音區公所給個交待,尊重地方信仰才是為政之道,否則觀音人一定發怒發火。

▲當年觀音佛像就是設置在濱海遊憩區。(圖/臉書我是觀音人提供)

▲當年觀音佛像就是設置在濱海遊憩區。(圖/臉書我是觀音人提供)

網友也大力支持重建,並表示,當地為什麼叫「觀音」就是有觀音佛祖保佑,連地方指標都沒做好,搞屁啊。有網友說,一直以為會有新的觀音娘娘...結果...XD;也有的說他是因為觀音才搬到這裡的;更呼籲鄉民要團結,團結力量大,否則狗吠火車;也有人反諷可能是要換小英的塑像,網友回覆是馬上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