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接不到零食狂NG 牧羊犬一跳就成功

▲柴犬麻花兒 。圖/翻攝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麻花兒一直接不到零食 。(圖/翻攝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名為「柴犬麻花兒」的微博網友,家中養了一隻柴犬小妹「麻花兒」,還有一隻邊境牧羊犬「哈狗」,他平時會上網PO出2隻狗狗的生活點滴,也會錄製影片讓大家欣賞狗狗們的逗趣行為。而他前陣子則分享一則2隻狗接零食的影片,吸引許多人留言和按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對著麻花兒和哈狗表示,「來吃零食了喔,要接住。」而哈狗不管丟的距離遠或近,每次都成功,連續接住了幾次;相反地,麻花兒則是每次都接不到零食,雖然很努力,但食物總是擦身而過,牠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麻花兒 。圖/翻攝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此外,有次麻花兒被主人訓練,在學握手時,也是完全沒進入狀況,無論怎麼教,就是只想吃對方手中的食物,後來在一旁的哈狗,早已學會這些技能,聽到口號就忍不住想上前表演握手,只可惜柴犬小妹妹依舊沒有學會。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都表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麻花妹兒實在是太可愛啦」、「邊境牧羊犬就是好聰明」、「柴犬妹妹是不是沒睡醒啊?」、「哥哥文武雙全啊」。

▼哈狗超厲害,每次都能接到零食。

▲柴犬麻花兒 。圖/翻攝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麻花兒學習握手也失敗了。

▲柴犬麻花兒。(圖/翻攝自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觀看影片請點我。

關鍵字: 柴犬零食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