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修車借廁所裝針孔拍老闆娘 男辯:吃早餐弄髒手

小便,大便,上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在修車廠內的廁所偷裝針孔。(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為北投區某汽車修理廠的常客,去年12月23日竟趁修車廠老闆替他修車時,向老闆借用廁所後,隨即進入該間住宅、車廠合一的廁所,沒想到陳男竟偷偷在置物架上裝設針孔攝影機,還將鏡頭朝向馬桶、蓮蓬頭方向,當晚即被老闆及老闆娘發現報警。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秘密罪嫌將其起訴。

檢方偵查,陳男將針孔裝設好後,當天老闆及老闆娘先後在廁所內如廁、洗澡,隔天上午老闆娘一如往常梳洗時,驚覺架子上竟藏著針孔,急忙將記憶卡取下,發現全家人在廁所內的畫面全被拍下來,接著與家人一起觀察進出廁所的外人;沒想到同月26日上午,陳男再度進入廁所,準備要拿回針孔攝影機,老闆見狀立刻逮人並報警處理。

陳男落網後辯稱,確實有多次借用該間廁所,但並沒有妨害秘密的犯行,且26日當天是因為在附近早餐店弄髒手,需要清洗才會到車廠借用洗手間,「我沒有裝針孔,當天進入車廠,車廠內並沒有其他人。」

士林地檢署偵結,認為根據車廠內外監視器翻攝畫面、針孔攝影機記憶卡內等照片,再加上老闆與被告並無嫌隙,老闆事後也表示,若陳願坦承錯誤,他也願意原諒,實在沒有誣陷被告之必要,至於被告捨近求遠借用廁所的辯詞,不符合合常理,因此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