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拍MV過程很幸福 甜曬被Lulu愛上主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燕有約》近日邀請了演藝圈以充滿幼稚行為出了名的3位代表--阿達、廖人帥和許孟哲來到節目中,一開場,主持人張小燕直接點到最敏感的緋聞問題,分析戀情不公開的幾種原因,讓三位來賓被說得直冒冷汗。

▲阿達甜曬被愛上主因。(圖/TVBS提供)

▲許孟哲、廖人帥和阿達一同上節目。(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燕表示第一種是不確定不公開,比如就像許孟哲,照片都被拍到了,怎麼不公開呢?被點名的許孟哲立刻澄清:「沒有啦!就因為是朋友,不需要公開呀!」張小燕接著說:「另一種不能公開,是不被祝福的戀情,和一種則是有偶像包袱,怕粉絲心碎不公開,那阿達你不公開的原因是哪一種?」阿達誠懇回:「我們公開新作品《我說寶貝》,用我的MV告訴大家訊息,不用多說什麼!看就知道了。」
 
為了歡迎演藝三寶來到節目中,張小燕提議:「今天所有的話題都要有很幼稚的行為。」阿達立刻提出主意:「我們三個人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親小燕姐一下。」張小燕馬上拒絕被整,許孟哲想了一下表示:「那我們不要親小燕姐,我們三人剪刀石頭布,輸的小燕姐親我們!」
 
雖說外人看來三個人行為顯得幼稚,認真起來可都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廖人帥不但MV獲得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還入圍2017年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許孟哲苦練冰球十年成國手,終於在今年成為中華隊還代表國家出賽,一口氣拿下三分包辦全場分數,因此打進冠軍賽。
 
和LULU甜蜜放閃的阿達,近日也推出了新專輯,阿達透露,拍攝MV過程中兩人是蠻幸福的。張小燕問:「你覺得吸引LULU的地方是不是有幼稚的成份?」阿達立馬回:「其實LULU思想聰明,行為智障,所以應該是有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