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弟「認錯奶」狂吸「小Buta」 哥哥超窘:你也有啊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法鬥Buta當哥哥了,不過8周大的弟弟Kagi竟然誤認牠的「小Buta」是奶奶,還含住津津有味地吸起來,讓Buta一臉超窘的樣子又不敢亂動,樣子實在太搞笑了!而Kagi認錯的不只如此,另一個哥哥Barry也對這個「搞不清楚奶奶」的孩子感到很困擾。主人說Kagi的「搞笑功力」簡直是天生的。

▲法鬥寶寶吸錯奶。(圖/French Buta提供)

▲寶寶Kagi吸得好努力,Buta卻一臉無奈。(圖/French But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寶寶吸錯奶。(圖/French Buta提供)

▲Buta:爸爸說要照顧弟弟、愛弟弟。(圖/French Buta提供)

▲法鬥寶寶吸錯奶。(圖/French Buta提供)

▲Kagi:怎麼都吸不到奶奶?(圖/French Buta提供)

影片中,Buta一臉超窘地用奇怪的姿勢坐著,鏡頭往下一帶,弟弟Kagi沉醉地吸著「小Buta」,顯然誤認成媽媽的奶奶了,而疼弟弟Buta突然得「兄代母職」更是縮著手手一動也不敢動,任憑弟弟撒野,直到主人制止,Buta才鬆了一口氣。不過突然被打斷的小Kagi抬起頭一臉困惑,像是在埋怨著「我都這麼努力了,怎麼沒有奶奶喝!」而被小寶寶誤認的還不只Buta,另一隻棕色法鬥Barry也被纏上,而Barry一臉困擾又無辜的樣子引人發笑。

▲法鬥寶寶吸錯奶。(圖/French Buta提供)

▲Barry:弟弟在幹麻啦!那不是奶奶,你自己也有啊!(圖/French Buta提供)

Buta是3歲的大哥哥,也是泰國的人氣狗狗,主人在粉絲專頁「French Buta」PO出許多有趣的照片和影片,而Buta療癒的笑臉或天真的表情都很討人喜愛;棕色的Barry今年2歲,牠走的是「豪放風」,倒頭大睡或是忘記收舌頭都是牠的強項。不過隨著Kagi的到來,哥哥們的風采不保,因為連主人都認證「Kagi是天生來搞笑的。」才8周大就將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看來法鬥三兄弟之後的相處會更加地精彩!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關鍵字: 法鬥法鬥ButaFrench Buta法鬥吸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