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杯「哈根達斯」限時抽! 冰淇淋控超爽福利來啦!

▲▼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圖/ETNEWS資料照)
《ETNEWS新聞雲》APP免費送你Häagen-Dazs冰淇淋。(圖/ETNEWS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APP,要送出100杯Häagen-Dazs冰淇淋給甜點控啦!展開一天的美好日常。6月份進入尾聲,趕緊把握機會,除了天天抽7-11CITY CAFÉ冰咖啡外,本週100杯Häagen-Dazs迷你杯要讓你吃到爽,下載APP完成小遊戲即可免費獲贈,超好康的頂級美味,千萬不要錯過!

►點我下載APP,爽抽冰淇淋!

冰淇淋界的不敗經典Häagen-Dazs,絲滑綿密的口感總讓人念念不忘,香醇的牛奶搭上各種食材配料,從莓果、巧克力、夏威夷果仁、咖啡到仲夏野莓,大口咬下滋味冰涼綿密,DIY變下午茶盤餐吸睛又有創意,也成為許多甜點愛好者的街拍美食。

►►►點我下載APP,抽最美味的Häagen-Dazs◄◄◄

5月APP活動。

《ETNEWS新聞雲》為了回饋長期以來支持的讀者,每月好康送禮不手軟,「好日子Good Day」活動,除了祭出日抽388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周周贈禮更給力。從6月22日~6月28日止,要送出100杯Häagen-Dazs冰淇淋,趕緊動動手指下載APP、瀏覽新聞內容,每天蒐集該日好運小物,即完成1次日任務,即可抽388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每日最高可蒐集20個好運日任務、完成愈多抽中獎項的機會愈高,而每周完成4次(含) 好運日任務,就能抽當週好禮。

另外,最後一週還有最新的紅色iPhone 7、Gogoro、日韓Wi—Fi分享器等多項好禮,週週都可抽好禮,不限次數超佛心,《ETNEWS新聞雲》APP送禮94不手軟、誠意十足,就等你來爽爽抽!

►►►點我下載APP,抽最美味的Häagen-Dazs◄◄◄好日子贈品表格0601
►►►點我下載APP,抽最美味的Häagen-Daz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