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耍萌!多拿滋「藍莓季」聯名宇宙人 抱枕限量6千個

▲▼ MisterDonut藍莓季   。(圖/記者徐恩樂攝)
▲Mister Donut藍莓季,聯名宇宙人推出限量造型抱枕。(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甜點品牌比拼創意使出渾身解數,不單配合時節選擇新鮮食材,還得訴求健康、輕甜的口感。Mister Donut結合歐美流行的超級食物「藍莓」 ,內餡混搭果醬、優格、果乾,一口氣推出11款風味甜甜圈。此外,主打低卡酸甜的藍莓季還不夠,業者找來療癒天王宇宙人搭擋,推出3款限量玩偶抱枕加價購活動,用繽紛可愛的彩兔和熊熊,萌翻一票女性消費者。



Mister Donut藍莓系列甜甜圈,端出11種口味,分別運用不同口感的麵包圈體搭配沾醬做變化,包括:藍莓波堤、優格藍莓波堤、雙倍藍莓波堤、藍莓毆菲香、優格藍莓毆菲香、藍莓法蘭奇,QQ小球系列等,6月20日起在全台門市以及7-ELEVE店中櫃上市,每個價位落在15元~45元間。

Mister Donut表示,藍莓本身熱量低且抗氧化能力高,加上顏色與賣相討喜,為了結合甜甜圈,團隊把藍莓運用到淋漓盡致,每一種麵糰圈體,分別混入藍莓果汁粉、藍莓果乾、藍莓果肉到藍莓蜜糖與沾醬,帶出不甜膩又清爽的風味。除了藍莓主題新品,Mister Donut同步主打造型甜甜圈,使用人氣波堤為主體推出4款「動物新鮮人甜甜圈系列」,悠葛汪、摩查蛙、巧玫喵、琳萌雞,主打吸睛視覺與Q彈口感,搶攻親子客群。

另外,Mister Donut跨界聯名宇宙人,推出一系列限定飲料杯與造型抱枕,紙盒包材也全面換新,從7月5日開始,前往門市消費再加348元即可把「宇宙人絢彩兔抱枕」帶回家;7-ELEVE店中店也獨家推出2款「宇宙人熊寶貝抱枕」只要購買5顆甜甜圈加248元,即可兌換一個。

▲▼ Mister Donut藍莓季聯名宇宙人 。(圖/記者徐恩樂攝)
▲Mister Donut推出藍莓系11款甜甜圈。
▲▼ Mister Donut藍莓季聯名宇宙人 。(圖/記者徐恩樂攝)
▲宇宙人限量絢彩兔抱枕(中)全台限量6,000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