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被酸「本人聲音差好多」 霸氣回嗆:那是你的問題!

2017年06月17日 14:04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萱出道14年,原為自然捲樂團主唱,後因喉嚨問題退出,發行過5張正規專輯的她,入圍過金曲歌后3次,目前在電台擔任DJ。演藝圈經歷豐富,但魏如萱坦言有許多人認為她「很奇怪」,甚至有聽眾從廣播上聽到她甜美聲音,看到本人後直喊「差好多」,不過打滾14年,她說:「現在態度就是管他啊!那是你的問題。」

▲▼魏如萱金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坦言常被認為「奇怪」。(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坦言大部分人聽到「魏如萱」3字常覺得很奇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給人家這種感覺,可能我一開始是獨立樂團,他們覺得非主流,我就是說想說的話、唱想唱的歌,沒有刻意要表達奇怪這件事。」剛開始當DJ,不少聽眾看到她本人後驚訝喊:「你本人跟聲音差好多!」更因此覺得她很怪。

▲▼魏如萱金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出道14年,經歷過自我懷疑。(圖/記者張一中攝)

剛出道時,魏如萱坦言有過迷惘,當時不斷自我懷疑、問自己怎麼辦,「那時候很在意,14年前忍受不住,但久了也就習慣了,別人說什麼不會這麼在意。」她慢慢調適自己,對於喜歡的事依舊喜歡,對於現在的負評或質疑,魏如萱霸氣說:「現在就是我管他啊!我自己覺得好就好,因為那是你的問題。」

▲▼魏如萱金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面對負評,現在學著不在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