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代言比偶像劇演員多! 王宇婕:妳讓人看到希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有「本土劇女神」之稱,在《甘味人生》雖然飾演反派周曉菁,但打扮亮麗又時尚,仍吸引超多粉絲。她表示,就算別人覺得本土劇很俗,「但我把每一部本土劇當偶像劇在拍,從服裝到造型從來不馬虎」,如今果然有了穩固的粉絲族群,連同劇演員王宇婕都讚賞!

▲曾莞婷代言比偶像劇演員多 王宇婕:妳讓人看到希望。(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總是亮麗演出本土劇。(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透露,最近聽到王宇婕說「妳讓很多演本土劇的人看到希望」,心裡十分感動,「確實之前人家對本土劇的既定印象就是土跟俗,也覺得是老人在看的,但我把每一部本土劇當偶像劇在拍,從服裝到造型從來不馬虎!」

曾莞婷拍戲近20年,如今在臉書上擁有的粉絲超過132萬,在台灣藝人中是個大數字。她自信表示:「而且我的粉絲大多是年輕族群,很多偶像劇的一哥一姐代言都沒有我多。」她強調,不是在炫耀,只是想鼓勵那些曾經被看不起的人,「只要堅持下去,你也會是個somebody」、「重點不是別人怎麼看你而是你怎麼看自己」。

▲曾莞婷代言比偶像劇演員多 王宇婕:妳讓人看到希望。(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的代言量不輸偶像劇演員。(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日前也曾經分享跟朋友的對話,被對方問到「媒體每次都說妳是本土劇女神,妳會不會不開心?好像妳只有在本土劇才是個女神」。不過,她當時也樂觀回應:「拜託,你以為現在的本土劇還是以前嗎?看看那些年輕又正的妹妹們一個個出來,還能當神要偷笑了~」高EQ得到粉絲讚賞。

▲曾莞婷代言比偶像劇演員多 王宇婕:妳讓人看到希望。(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以自身經歷勉勵大家。(圖/取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