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垃圾亂分類被拒收…髒話哥騎車追罵清潔隊!新竹人怒肉搜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爆發收垃圾爭議!新豐鄉一名清潔隊員10日傍晚收垃圾時, 發現2名男子所丟棄的垃圾沒有分類,勇敢拒收,沒想到對方騎車追趕,不顧阻攔硬是丟到垃圾車上,還不斷飆罵髒話。整個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臉書引發當地人憤怒,肉搜出騎士就在附近車行,要求他出面道歉,臉書甚至被洗版關閉。

▲▼垃圾亂分類被拒收…髒話哥騎車追罵清潔隊!新竹人怒肉搜。(圖/翻攝看見新竹臉書)

▲垃圾亂分類被拒收…髒話哥騎車追罵清潔隊!新竹人怒肉搜。(圖/翻攝看見新竹臉書)

事發於10日晚間6時30分許,曝光影片中,「平頭男」雙載由後座提垃圾,騎車追在後方趕著倒垃圾,沒想到被清潔隊員阻擋,堅持垃圾沒有分類「拒收」,一看就知道紙盒、垃圾都丟在同一袋中,不滿地嗆聲飆罵三字經,最後他還囂張地抓起垃圾硬丟進車內,清潔隊員也不退讓,勇敢拒絕並勸導。

▲▼垃圾亂分類被拒收…髒話哥騎車追罵清潔隊!新竹人怒肉搜。(圖/翻攝看見新竹臉書)

▲▼垃圾亂分類被拒收…髒話哥騎車追罵清潔隊!新竹人怒肉搜。(圖/翻攝看見新竹臉書)

雙方就這樣停在馬路中對峙了2分鐘,附近鄰居也看不下去,上前幫忙勸架,平頭男才氣呼呼地回頭騎車離去,留下一臉無奈的清潔隊員。清潔隊事後受訪時苦嘆,當時隊員檢查就發現那包垃圾有很多資源回收物,才會請他分類好再丟,沒想到2人就騎車追了10多公尺上來。

影片被PO上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當地居民痛批丟臉,「清潔隊員很辛苦,請體諒他們」、「做分類只是舉手之勞」,甚至有網友一眼就認出「平頭男」就在附近車行工作,大舉肉搜要求出面道歉,車行臉書被灌爆關版,支持清潔隊告到底。

2人光是騎車沒戴安全帽,可各自開罰500元,而公所也決定不容忍,提告男子公然侮辱和妨礙公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