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知名蛋糕拖3天才來拿 奧客神丟一句:欸,我要換今天做的…

▲遇到宇宙最廢的客人,店員怒po文送上驚恐黑貓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蛋糕正妹店員在「爆怨公社」po文,引起熱議!她表示一位客人訂蛋糕,但是當下說沒錢沒給訂金,結果客人取貨時間一直往後拖,到最後竟然說「欸,那蛋糕已經3天了,我要換今天做的新的蛋糕」,讓店員聽到心理是五千萬個三字經。網友也直批「真的是......天下無敵」。

淡水知名蛋糕店「元記小舖」小有名氣,沒想到卻遇上如此奧客,店員7日po文說,一名宇宙最廢的客人讓她怨氣沖天「有位客人在我們家訂了蛋糕,訂蛋糕當天說沒帶錢,所以讓他取蛋糕時再付款,他說星期六來拿,我們蛋糕都是當天做, 星期六做好他打電話說要改週日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通常都會給客人方便,如果真的有事隔天來拿沒關係,但沒想到,週日對方又打電話說改週一取,到了週一晚上他打來說「欸,那蛋糕已經3天了,我要換今天做的新的蛋糕。」

店員無奈怒說,最後沒辦法,只能讓他換,因為他沒有付訂金,只能報廢舊蛋糕,但也強調以後不會這樣讓人家訂了,「聽到整個我心裡是五千萬個三字經啊,只能送上驚恐黑貓照一張」。

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之前相關新聞消保官說過,電話預定就等於購買囉!所以你等奧客到店是可以請他再買回去的!支持罷免無理奧客」、「一樣給同一個,跟他說今天做的就好」、「是我就不換,寧可丟也不賣,過三天是我的問題嗎?」、「可以問店家嘛!?好想買啊」、「這種最垃圾了」、「以為自己多有品」、「我是為了貓臉進來留言的好可愛」、「公布監視器畫面長相和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