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災情跳過南投 徐國勇:救災絕對沒有分藍綠

▲林全日前前往基隆勘查水災災情。(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全台灣受豪雨連日侵襲造成多處災情,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政府勘災仍有「藍綠」之分;除了行政院長林全有去藍營執政的新北市之外,蔡英文去中部勘災卻跳過南投,只去雲林與嘉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本來院長有打算去南投,但林明溱縣長則表示道路中斷,請院長暫不必過去,強調勘災絕無分藍綠。

針對「勘災跳過藍營執政縣市」的批評,徐國勇澄清,林院長原擬4日前往南投勘災,政院並於3日傍晚與林明溱縣長通話瞭解災情及需要,但林縣長表示道路中斷,請院長暫不必去南投。因此院長指示全力協助南投,待道路恢復,還是會前往關心。他強調,無論是勘災或救災,絕無分藍綠,只要有需要,中央一定全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