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飛港陪小糯米慶生!累到打哈欠…劉愷威貼心提行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1日帶爸媽飛到香港,趕來參加女兒小糯米生日,老公劉愷威也專程來接機。她戴著墨鏡、黑色鴨舌帽維持一貫低調,老公則是匆匆上前幫忙拉行李,兩家人為了幫孩子慶生,難得全數出動大團圓!

▲楊冪帶爸媽飛香港幫女兒慶生,劉愷威趕來接機。(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和楊冪結婚3年多,兩人互動頻頻受到外界關注,農曆年先是一家三口在中環商場挑玩具,接著又是為孩子參加親子運動會,明星夫妻的互動總是被放大檢視。他日前提著大包小包先趕回香港,1日又到機場接老婆、岳父母,現場目擊的粉絲也忍不住拿手機拍下一家人同框的畫面。

▲楊冪一早就飛香港,難掩疲憊坐在大行李箱休息,坐下來頻打哈欠。(圖/CFP)

楊冪穿超短破洞褲現身,裸曬白皙美腿加上黑皮鞋,專注滑著紅色手機。由於1日是女兒小糯米的3歲生日,她一度被質疑會缺席,結果一大早就搭飛機到香港,還帶著爸媽同行,過程中難掩疲累,排隊時還直接坐在行李箱上,又坐在椅子直打哈欠,率性舉動十分霸氣。

▲劉愷威幫忙岳父母提行李,一行人上車趕回家團圓。(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