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類的發明我不懂啊!」 這些家具讓毛小孩超困惑

▲別說你搞不懂毛孩,毛孩才搞不懂你呢!擺這些東西在家裡到底是幹嘛用的呢........(圖/翻攝自imgur.com,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只有主人們搞不懂寵物,毛寶貝們其實也不理解主人啊!尤其是人類生活中有大量的發明早就已經脫離動物生存的原始需求,所以毛孩們面對家裡許多的擺設和家具常常猜不透這些東西是幹嘛用的,有外國網友就統整出「讓毛孩超疑惑的家具」,讓我們來看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果然是液體的,但沙發跟垃圾桶不是這樣用啊! (扶額)

根據外國網站imgur.com的文章分享,有不少家具都讓毛孩子們好疑惑,常常搞不懂「這東西既不能吃,上廁所的時候也用不到,主人要這種奇怪的東西幹嘛!」,像是沙發就榮登這系列家具的第一名,無論是貓咪還是狗狗都很容易被它多變的外形迷惑,做出很多奇怪而搞笑的行為。

▲▼你們這樣是想證明........腿很長嗎?還是柔軟度很好?

其他傢俱擺設包括馬桶座、電腦椅、吊床、塑膠椅、階梯等等,都在毛孩們的想像力之下發展出了完全不同的使用方法,只能說毛孩們的邏輯真的跟人類完全不一樣啊!

▼使用表情滿分,但這個躺椅不是讓你拿來把自己塞進去的啊 QAQ

關鍵字: 家具人類發明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