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節形象廣告連結東南亞 邀東南亞素人演員入鏡


▲台北電影節形象館告邀請今年的電影大使吳慷仁、温貞菱,以及東南亞素人演員共同演出。(圖/擷取自台北電影節官網)

圖、文/移民署提供

第19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29至7/15盛大舉行!22日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曝光,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短片得主曾威量操刀,邀請今年的電影大使吳慷仁、温貞菱,以及東南亞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也讓台灣的電影文化連結東南亞!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呼應台北電影節連結東南亞地區的企圖,來自新加坡的曾威量導演特別邀集了在台灣的東南亞新住民朋友入鏡,與今年台北電影節大使吳慷仁和温貞菱共同演出。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ouyAq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