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南向脈動 僑務電子報520上線


▲僑務電子報5月20日正式上線,提供多元僑務新聞(圖/翻攝自僑委會網站)


圖、文/移民署提供

為提供全球僑胞嶄新、即時的瀏覽經驗,僑務委員會於5月20日正式啟用《僑務電子報》網站。除採用互動式技術,打造適合手機、平板電腦可流暢閱讀的介面,也具備影音內容,提供文字及圖像外更多、更豐富訊息。

《僑務電子報》為僑務專業新聞網站,涵蓋「聚焦臺灣」、「僑社新聞」、「國際兩岸」、「新南向快訊」、「EnglishNews」及「看見臺灣」等多元內容,提供僑社最新動態及國內要聞,希望僑胞能一站取得全部所需僑社及國內資訊。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040S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