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寶貝是你嗎!小萌貓從天降 柯基壁咚+「深吻」開心迎接

▲終於要見面了嗎~~~(圖/網友飯飯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日夜夜只能隔著一道牆,今天終於見到面了!日前有網友直擊了跨越種族和高牆阻礙的愛情故事(?),有隻小萌貓每天都和隔壁的柯基互相對望,前幾天牠成功越獄,柯基寶寶馬上一秒壁咚,給了一個「深吻」迎接,熱情的互動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這是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話好好說啊QQ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小主子不知道是愛玩,還是耐不住寂寞,爬到櫥分隔了2個「星球」的牆上,精準的轉身上成功降落到隔壁家,而柯基看到「愛人」,立馬衝上前一把抱住,熱情「啃咬式」的深吻,直接把人家半張臉含在嘴裡,畫面有夠好笑。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被牠們萌萌的互動模式給融化,「霸氣總裁系列?」、「那隻小貓剛下去就開始後悔了...」、「區區一道牆也想擋住真愛」、「本汪好想你呀~」、「主子眼神死:寶貝等等...我看不見了啊啊啊」、「放開那隻貓,有本事衝我來!!!」。

關鍵字: 真愛深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