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大叔坐」頹廢躺沙發 爽看卡通還「配啤酒」!

▲貓咪看卡通的動作彷彿身體裡藏了一位大叔。(圖/網友Hsiao-Chiao Ta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喵星人實在太鬆懈,一不小心就露出「真面目」啦!網友Hsiao-Chiao Tang拍下愛貓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模樣,只見牠像大叔般半躺半靠,手邊還擺了一罐啤酒,讓人直呼「也太搞笑!」

Hsiao-Chiao Tang表示,他只是把啤酒空瓶放在扶手旁去上廁所,沒想到一回來就看到貓咪一副很認真地在看卡通節目《肥貓鬥小強》,讓他忍不住傻眼,「越來越崩壞,現在就像個大叔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紛紛笑說「好像下班在看電視的大叔喔~」、「人類無誤」、「這喵也太頹廢」、「記得補放上爆米花」、「這叫有樣學樣」、「好像我看球賽的樣子......」、「聽說貓咪會學主人」、「小魚乾花生還不拿來」。

除了大叔坐以外,牠也會饋在扶手上。(圖/網友Hsiao-Chiao Tang提供)

關鍵字: 大叔貓喵星人沙發啤酒看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