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喝醉酒迷路 六月接到隔壁樓電話:妳老公嚇到住戶

▲李易自爆曾多次醉倒在隔壁大樓。(圖/TVBS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甜蜜夫妻檔六月和李易,日前上TVBS《周末鳥仁秀》KTV單元合唱《小酒窩》,夫妻間的眼神交流透露滿滿的愛意。不過提到KTV歡唱,李易透露曾喝醉酒「醉倒在隔壁大樓」,每次都是由大樓管理員通知六月來將他領回,但他也想不透怎麼一直跑錯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與六月錄《周末鳥仁秀》笑料不斷。(圖/TVBS提供)

這對夫妻雖然甜蜜,但也難免遇到些莫名其妙的事。李易透露,在搬家之前時常喝醉酒跑錯大樓,醉倒在隔壁大樓的大廳沙發上,導致六月常常一早接到管理員打來的電話,提醒她「老公睡在大廳,嚇到早起的住戶」。李易自己也苦笑不曉得為何總是跑錯大樓,讓六月忍不住開玩笑虧說「你有女朋友住那裡是不是」。

而錄影這天,夫妻倆正巧在化妝室遇到超萌雙胞胎組合「左左右右」,六月見到她們的可愛模樣更是母愛噴發,直呼「真的好想生一對雙胞胎」,但一旁的李易面有難色。李易表示,「我是捨不得她因為照顧小孩的關係,放棄了熱愛的演藝工作、還有到處旅遊的機會。」貼心舉動讓主持人大讚好暖。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