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在沙發上睡著! 暖男黃金「叼棉被」默默蓋住

▲黃金幫睡著的小主人蓋棉被,卻不小心吵醒他。(圖/翻攝自頭條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被公認是相當溫暖又體貼的毛孩子,大陸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狗狗的暖心舉動,這隻黃金看到家中小主人在沙發上看影片看到睡著,先是試探性地摸摸身子,確定孩子入睡,之後趕快跑到另一端,將小主人的棉被叼過來,放在他身上,就怕他著涼,過程全被主人拍下來。

根據頭條號主《寵巴巴》發文表示,黃金獵犬先是跟小孩在沙發上玩耍,小主人一邊看影片累到睡著,狗狗見狀先是用腳掌輕輕拍一下,這才意識到心愛的小主人睡著了,忽然間又像是想到什麼一般,趕快搖著尾巴到另一邊去,原來是怕小主人著涼,趕快替他蓋上棉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懂事的黃金舉動相當溫暖,不過因為動作太大,小主人隨後也醒了過來,但乖巧的舉動也都被記錄下來,不少網友認為雙方的互動相當純粹又可愛,認為黃金獵犬真的是很會照顧人的狗狗,也非常貼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主人在一旁擺手勢,「指導」狗狗,只是雙方平常互動應該也很親密,狗狗才知道要幫小主人蓋上棉被。

▼暖心舉動被主人拍了下來。(圖/嵌入自頭條號)

關鍵字: 黃金蓋棉被小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