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心已死? 必學「偷閒6招」...讓你不累不累

▲有空就睡飽一點,比較實際。(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回家累得跟狗一樣?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無論現在的你面臨的是工作、學校、家庭、人際、或日常中許多壓力問題,適時地放鬆一下自己很重要,生活品質也會提高許多!國外網站《workpulse》列出以下偷閒6招,教你如何在閒暇時刻享受人生~

1.爽快地聽音樂
休閒時刻,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或去聽最愛歌手的演唱會都行,都能讓你心情為之一振!聽音樂不僅能減輕生理及心理的壓力,還能降低體內皮質醇,減輕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大爆汗一場
運動不僅能減輕壓力,也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對一般健身房運動很膩?可以試試TRX、拳擊、跳舞等運動,一樣有助於減輕壓力,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3.找個能讓自己開心的休閒活動
放假狂追劇很廢?不管是電玩或畫畫,只要在休閒時間做某些事,能讓心情變好,有何不可?誰說一定要培養看起來很厲害的興趣,只要能達到放鬆身心的目的就都行!

4.舒服泡個澡
回到家超累?那就舒舒服服泡個澡吧!再加個泡澡浴球、在一旁點上香氛蠟燭,靜靜地待在浴缸裡,享受獨處的時光,有助於放鬆身心靈。

5.睡飽一點
每天都睡不飽?睡眠對人體正常運作很重要,擁有良好睡眠品質及時間,除了讓身體有一定休息時間,更能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所以,早點上床睡覺吧!

6.來趟小旅行
如果你手頭允許的話,在你能擠出的工作空檔,去任何一個國家走走看看吧!就算只是短時間待在別的國家,光是享受這些異國景觀、美食,就足以放鬆心情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