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拍醜照!帶4種閨蜜出門 每張都是「時尚大片」

2017年05月1日 20:03

▲想要拍出時尚美照,得先擁有以下這4種閨蜜。(圖/翻攝自konichan7 ig)

文/mumu

打扮得美美的和閨蜜出門拍照,老天爺又給了大太陽,看似「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開心地互拍彼此,但⋯看到照片後,內心忍不住翻了好幾下白眼,只好請對方再多拍幾張,然而沒拍到美照反而越拍越糟糕,瞬間覺得閨蜜就像「老鼠屎」,把拍照興致都給打壞了。

其實想拍出美照一點也不難,只要帶著以下4種類型的閨蜜出門就對了,絕對能拍出又美又滿意的「時尚大片」!

一、鬼點子很多的閨蜜

妳是不是每次拍照除了比YA之外,就沒有其他動作了呢?這時候帶上一位鬼點子超多的閨蜜就對了~

她絕對能想到不少,讓妳意想不到的創意構思、還能挖掘妳沒注意到的新東西,增加妳的照片按讚率;而且有她在的拍照氛圍通常也會比較活潑快樂。

▲就算沒拍到美照,有她在的地方都能製造愉快氛圍。(圖/翻攝自konichan7 ig)

二、奴性很重的閨蜜

奴性很重的閨蜜通常也比較任勞任怨,拍照時,也會主動幫妳提包包或拿東西,甚至還會把「幫妳拍到美照」當成這次出門的重任。

如果她拍得照片還是無法滿足妳,她願意當妳的「腳架」,把鏡頭移成前置鏡頭,任妳當成「自拍模式」使用。

三、患有強迫症的閨蜜

這類型的閨蜜有點難搞但又很貼心,怎麼說?

因為她太過於完美主義,明明主角不是她本人,但秉持凡經過她手絕對都要是最好的原則,連妳的假睫毛歪了、一絲瀏海掉在臉上都比妳還在意,會不斷的重拍、重拍、再重拍,拍到她滿意或是妳沒力氣才肯善罷甘休。

▲強迫症的閨蜜,幫妳拍照時,都會擺出很奇怪的動作,例如:站高、趴地、劈腿等怪姿勢。(圖/翻攝自hsin.n ig)

四、控制慾很強的閨蜜

拿到手機或相機的當下,她就像「攝影師」上身,不停地調整現場環境的擺設,或是控制妳的表情和動作,有時候還會親自示範動作給妳看,就是希望能把妳拍成像時尚雜誌封面上的麻豆!

▲真正的閨蜜不會隨便敷衍妳,會希望妳隨時保持完美狀態。(圖/翻攝自konichan7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