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包緊緊照樣美翻 無辜眼神、一開腿粉絲全醉了~

▲穿著基本款白T的金裕貞,畫上淡妝,依舊電力十足!(圖/翻攝自firstlook.co.kr官網,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童星出身的南韓演員金裕貞,演出古裝愛情劇《雲畫的月光》後,人氣不斷攀高,成為各界注目的新生代女星。今年才18歲的她,最近替南韓雜誌《1st Look》拍攝4月號的畫報,換上一系列運動品牌FILA的春夏新裝,揮別過去的稚氣風格,不但大方展露美腿、還「使壞」大開雙腳、擺出無辜的誘人眼神,勾魂指數大爆表,讓許多粉絲大呼:「我醉了~」。

▲穿上運動服飾,露出纖細美腿,悄悄釋放嫵媚神情,讓人直接撩落去~

清純可愛的金裕貞,以往出席活動大多以正裝或裙裝登場,這次為拍攝畫報而穿上多款運動服飾,詮釋出品牌「韓式運動風」的新形象。這一系列畫報中,只見她穿著粉白色系上衣與白褲,秀出美腿,素雅淡妝及無辜眼神,散發出嫵媚的小女人味,而一頭紅褐色的飄逸長髮,也增添不少浪漫的柔嫩氛圍。

▲跟上「外套不穿好」風潮,展現隨興輕鬆的時尚感。

換上運動風的連身裙,外套如不經意般墜落於雙臂之間,配著迷濛眼神,完美詮釋出「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的甜美性感,讓人傾心不已。而男孩味十足的運動褲裝,金裕貞同樣也能駕馭,寬鬆運動褲配上厚底白鞋,看起來顯瘦又修長,巧妙搭配著小飾品,散發出率性又時尚的強大氣場。



▲揮別清新小女孩形象,難得展現酷帥風格。

▼金裕貞拍攝南韓雜誌《1st Look》畫報側錄影片。(影/翻攝自FILA KOREA ig)

 

FILA KOREA 휠라 코리아(@fila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