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俄羅斯超美緬因貓只想「佔領媽媽」 忘記自己長大啦!

▲不管長多大都要媽媽抱。(圖/翻攝自Instagram/kotyiliud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緬因貓吉洪(Tihon)長得比一般的貓咪巨大許多,但是牠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長大了,總是黏在媽媽身上討抱抱,每天都會等門,有人回家就馬上黏上去親親,牠不想當「貓老大」,只想佔領媽媽的臂彎。

吉洪是隻緬因貓,6個月大就比一般的成貓大出許多,牠最喜歡坐在媽媽懷裡撒嬌,無論媽媽走到哪牠就跟到哪,連到廁所也不放過。媽媽說,吉洪是隻很安靜的大貓咪,只要摸摸就會打呼嚕,「我只是在家裡房間移動,牠還是要賴在我身上抱著走來走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洪雖然是隻貓,但牠每天都會等門,只要有人回家牠一定跳到身上狂親,一點也不在意自己已經長到需要費力才能抱住,現在1歲的牠已經是隻大貓咪,但是還是媽媽心目中愛撒嬌的小寶貝,也把牠的可愛生活記錄在Instagram「kotyiliudi」,許多網友也被洪吉漂亮的眼睛和巨大的身材迷倒了。

 

Тихон и Кефир(@kotyiliud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緬因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