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被遺棄在收容所 命運翻轉成為畫廊的藝術鑑賞家

▲有見過如此可愛的藝術鑑賞家嗎?(圖/翻攝自Instagram「bertiebertthep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博美狗名字叫Bert,牠在5個月大時被遺棄在收容所,直到遇見了一位藝術鑑賞家,牠的生命從此大不同。主人名字叫Kathy,在紐約市擁有一間畫廊The Hole,當時牠在Petfinder發現了Bert,一看到就被牠深深吸引,覺得牠的眼睛好像會說故事,於是收養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覺得牠的眼睛好像會說故事。

正好領養回來的隔天,畫廊有盛大的活動,可以讓Bert擔任小小嘉賓。現在Bert已經4歲,從領養回來之後就每天到畫廊報到,跟著Kathy上下班。

Bert從小就非常安靜優雅,果然很適合這裡的調性,非常適應充滿藝術氛圍的生活環境。Kathy也帶著牠去各個地方參觀畫展,甚至還去歌劇院,從小就讓牠接受藝術陶冶。Bert非常喜歡跟著媽媽到各個地方,並且總是靜靜的不吵鬧。

▲跟著主人到處參加藝術活動。

漸漸的,很多人來到畫廊指定要見Bert,牠變成畫廊的吉祥物,每個人見到都非常愛牠,有時候還可以跟牠玩玩球,或是餵牠小零食。Bert不僅非常溫馴,牠的學習力也很強,第一次來到畫廊的人都會被牠妥善的引導,牠還會對著來欣賞的顧客做才藝表演,甚至有榮幸還會被牠親親。

▲藝術也可以融合輕鬆的氛圍。

雖然牠有個悲傷的過去,但現在過得非常好,是非常稱職的小小藝術鑑賞家呢!

▲現在Bert可是非常有人氣的畫廊吉祥物呦! 

關鍵字: 畫廊藝術鑑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