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搬家沒帶牠..德國牧羊犬脖綁鎖鏈困深山5年 活在排泄物中

▲狗狗遭困在山上,相當可憐。(圖/翻攝自頭條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登山時,看見一處廢棄後院有一隻被鐵鍊綁住的德國牧羊犬,牠的四肢沾滿泥土,因為無法到處移動,生活環境充滿排泄物相當髒亂,狗狗看起來也很多天沒有吃飯、沒有喝水,網友相當心疼,後來知道狗狗原本是一家餐廳老闆飼養的寵物,但對方搬家了,卻沒將牠帶走。

根據《頭條號》波奇寵物發文表示,這隻德國牧羊犬被困在深山已經5年了,毛也退了色,看起來年紀相當大,一旁的鐵盆內沒有水,但狗狗還是不停地舔,希望能夠解渴,狗狗更是因為長期被鎖鍊綁住脖子,出現一道道相當深的切口,根據了解,原先餐廳的人每隔兩三天會來固定餵狗狗一次,但狗狗看起來還是沒吃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過的網友相當心疼,趕緊找食物餵牠,但一開始狗狗不敢接近人,就怕再次被傷害,經過多次的努力後,狗狗終於願意靠近牠們,也吃了不少飯,網友一行人將狗狗取名為「頓頓」希望每一餐都有飯可以吃,後來網友將狗狗解開脖子上的鎖鏈,帶回家細心照料,狗狗目前也已經恢復健康,過著幸福的日子。

▼狗狗恢復健康之後,相當幸福。(圖/翻攝自頭條號。)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頓頓鐵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