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長腫瘤被丟垃圾袋 對人依然露出微笑

▲被丟棄還是露出微笑的天使狗狗。(圖/翻攝自FB「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憐的Blackie因為尾巴長了腫瘤,被主人裝在垃圾袋中,放置在動物收容所Carson Animal Shelter外,狗狗似乎不知道自己被丟棄,依然露出傻傻微笑,令人不捨。

工作人員將Blackie放在避難所醫療部門的一個養狗場內。幸運的是,位於聖地牙哥的救援組織Frosted Faces Foundation(FFF)的志工,在看到了Blackie影片後立即前去收容所接牠,當時見到牠的時候身體狀況不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人心疼的是,儘管Blackie經歷了這看似絕望的一切,依然對人類很友善。負責人說,牠到了新的環境很好奇,並且到處聞聞,還對著所有工作人員一一的打招呼,似乎很快就信任了這裡的所有人事物地。Blackie似乎完全的感受到了這邊人的友善,牠非常放鬆的,馬上就安穩的睡著了,工作人員在牠休息足夠後,開始幫牠洗澡、修整毛以及剪指甲,而牠也乖乖的讓人清潔。

▲乖乖的讓志工洗澡(圖/翻攝自「Frosted Faces Foundation」)

Blackie即將要去獸醫院接受手術,工作人員希望能給這個天使般的孩子健康整潔的身體,好讓牠能找到一個接納牠的幸福家庭。創辦人說:「工作人員都非常愛牠,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個性非常的溫和,牠完全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

關鍵字: 遺棄垃圾袋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