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免替身」超耐操 武術導演:有武打明星潛力 

▲孫其君拍《推理筆記》擔任要角愛迪生。(圖/希望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孫其君除了主持外景節目《冒險王》外,還正在拍攝樂視的偵探類型網劇《推理筆記》,飾演重要的靈魂人物愛迪生。他在劇中有多場的槍戰演出,特別找來武術導演指導動作,但因為時間緊迫,他大膽拜託武術導演,將原本設定用替身的部分都換他自己上場,也因此搞到全身傷,但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孫其君在劇中飾演有多重身分是個國際刑警愛迪生,戲中有多場的槍戰演出,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3天能夠練習武術套招。為此,他拜託武術導演,讓他不用替身全程自己上場,包含在屋頂上追逐、跳躍屋頂,還有像飛簷走壁的動作斜走在牆上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其君的敬業態度被武術教練稱讚「耐操」。(圖/希望娛樂提供)

孫其君覺得,能多嘗試和學習就希望都能自己做看看,更何況每個動作都有安全措施,並且有鋼絲吊著。但他因為對打動作造成全身瘀青和擦傷,換衣服時常常被工作人員詢問,但他則說,「不知道為什麼受傷,可能在拍戲時腎上腺素激發到沒有痛覺。」

不僅如此,甚至在頭上裝爆破裝置,他也覺得不太痛只像被人拍了後腦勺。拚命三郎的表現,讓武術導演誇孫其君不怕痛又耐操,未來很有當武打明星的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