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13個舉動」的男人可以嫁了! 妳的他完成幾項?


▲男友對妳的一舉一動都能看出他值不值得託付。(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女人,都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中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王子,好好照顧自己的下半輩子,但那個是朋友又是情人、根本無法挑剔的他是否值得讓妳託付終生呢?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列出13件小事,若他都符合,女人們就能準備嫁了!

1.在他面前妳能不顧他人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他總是耐心傾聽你今天在公司過得有多像身在地獄。

2.他一點都不怕在妳面前變傻瓜,他能成為妳愚蠢笑話的最好聽眾,就算很尷尬的自編一段舞蹈也可以。

3.有時候,你們嘲笑戀愛中的彼此太俗氣,但隨著時間過去,會開始回憶剛交往時做了哪些蠢事,以及當初愚蠢的模樣。

4.他不在乎到哪個城市、城鎮或是社區定居,因為只想要你們倆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

5.他比以往更願意花時間陪妳,如果妳餓了,就陪妳吃;如果妳想去看電影或參觀博物館,那就去吧,因為他已經確定要把空間和時間和誰分享了。

▼他願意挪出更多時間陪妳,分享人生中的每一刻。(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6.他會為了一個看似平淡的下午,去買一個值得紀念這個時刻、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就算要走很遠、又貴得離譜;重點是只要是你們兩人一起經歷的就很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就算在人行道上摔倒、雙腳踩入泥濘中,這些令人沮喪的事情只要是和他一起發生時,就足以喚起妳嘴角的微笑。

8.他喜歡成為有秘密的情侶,有些事情只有彼此才知道,保持生活中某些方面很神秘。

9.他喜歡有趣的寵物名字,已經經歷了幾次的愚蠢綽號,仍期待妳為他製造更多驚喜。

▼他期待妳為他製造更多驚喜。(圖/達志/示意圖)



10.
他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妳的臉書或IG,準備在妳遇到尷尬、難堪的情況來個英雄救美,或是保存對方無聊的對話。

11.看著浪漫電影上觸動人心的小舉動,讓兩人激起熊熊熱火,為滿足慾望,有時電影還沒播完就急著按暫停。

12.過去所有的戀情,都是為了遇見妳的練習。

13.他完全能理解激情就像是火焰,準備好並願意盡一切力量讓它持續燃燒,這可能不容易,但一定會值得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